登太武山  

曾經以為是走錯的一步,卻結識了你們,一直寵我,放任我,相信我的老同學們,歡迎你們!

喜歡和你們小心翼翼的走在建功嶼溼地,氣喘噓噓的走在太武山上,緊緊牽著手,就連年少時也不曾如此吧!

年少時有的猖狂,有的孤傲,不一定走在一塊,聽著你們説著過去的人與事,那麼陌生,那麼嚮往!

我忘了那時候的我都在做些什麼?可是我永遠記得你們,大學同學可能記不了十個,可你們卻那麼鮮活在我腦海!

說那十八尖山下的日子,同桌如我們當年年紀的小女,聽得瞋目結舌,懷疑那是我嚴肅無趣的老母嗎?

我那麼沒有選擇的來到了金門,然後因為我愛的人而愛上了金門,像你們一樣千里迢迢的來到這兒,因為你曾經認識而且關愛的人!

我們一家子都覺得,回到金門才覺得富有,過去識與不熟,都因為金門而想起你,感恩!

所以,我在金門等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fang4057 的頭像
    chihfang4057

    下堡87號

    chihfang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